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关于国庆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9-09-30 14:36  

2019年929日,工程训练教学中心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中心”直属党总支书记刘海峰主持。

会上,刘海峰书记针对国庆节期间,对“中心”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布置,一是加强意识形态教育;二是“中心”全体教职工时刻保持警惕,严禁发表不正当言论;三是注重网络安全,正确使用互联网;四是加强“中心”各工组安全隐患排查及环境卫生的清扫。

其次,刘海峰书记向全体及教师传达,《关于聂永辉违反因公临时出国管理规定处理结果的通报》,并再次强调工作纪律的重要性。同时向大家分享了文章《我的单位观》。

会议最后,刘海峰书记对“中心”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工作方面,给予建设性的意见和具体的工作内容。要求两位支部书记认真完成。

会后,“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在刘海峰的带领下,对各班组进行安全排查。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

                                    通讯地址: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联系电话:0432-64807470     0432-64806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