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2019-10-18 09:28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2019年10月16日工程训练教学中心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组织教工、全体党员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7个故事组成,七位导演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祖国同胞和全球华人共同回忆。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观影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中心全体教工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励了大家不懈奋斗、勇于创新的精神;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为生活在这样一个国富民强的伟大祖国而感到自豪!大家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教书育人,为祖国改革开放的现代化强国建设伟业贡献力量!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直属党总支

2019-10-18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

                                    通讯地址: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联系电话:0432-64807470     0432-64806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