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爱心为梦想插翅,青春随希望起航——工程训练教学中心爱心售水捐资助学活动圆满结束
2019-11-11 15:14  

为了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精神和关爱互助精神,同时帮助有需要的同学,2019年10月10日上午10点,工程训练教学中心(以下简称“工训中心”)在三楼党建会议室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工训中心直属党总支书记刘海峰、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苏晓玲、以及部分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工训中心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立和第二党支部书记于佟佟同志分别为同学发放捐款。随后,参会的老师纷纷鼓励两名同学:要在逆境中磨练自己,好好学习,重视每一门学科,时刻关注社会和时代的发展,并且坚持不懈,才能给自己的终身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创造成功的机会,将来才有能力去回报社会,回报母校。两名同学也表示:感谢老师们的爱心、关心和辛勤付出;谨记老师们的叮嘱。

此次得到资助的学生收获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资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这种精神上的营养也远远不只停留于受助者身上,它必将作为一种精神财富,滋养莘莘学子茁壮成长,激励他们刻苦学习,努力钻研,学有所成,自觉地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感恩学院,回报母校。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直属党总支

2019年10月10日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

                                    通讯地址: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联系电话:0432-64807470     0432-64806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