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学子在吉林省首届人工智能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12-05 16:11  

20191130日,"海信杯"首届吉林省大学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在长春理工大学南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工程训练教学中心两只参赛队伍分别荣获一等奖,三等奖。

本次大赛以吉智新生态、融创新时代为主题,设置了爱(AI)创中国主题赛、AI+图像&语音识别、AI+机器人等三大赛项共计15子项共有来自全省24所高校的1500多名同学参加了比赛。工训中心高度重视,选派师生组成2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最终,由周威老师指导的代表队荣获工程项目组比赛一等奖;由杨恭勇老师、崔天晓老师指导的代表队荣获智能分拣大挑战项目组比赛等奖。

本次大赛为全省参赛学生提供了展示创新成果的平台,我校学生以此为契机,开拓思路、勇于创新、加深了对人工智能技术的理解并丰富了实践经验,同时也激发了学生继续探索人工智能发展与应用的兴趣。(撰稿人:周威/审稿人:张海波)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

2019-12-5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

                                    通讯地址: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联系电话:0432-64807470     0432-64806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