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庆祝建党99周年一一工训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30 09:18  

 为隆重庆祝建党99周年,加强广大党员政治思想教育、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6月29日,工程训练教学中心直属党总支,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工训教工第一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本次活动。会上,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党课“对党忠诚 做合格党员”。观看了党员教育电视片《不忘初心》。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支部所有党员同志在疫情防控承诺书上庄严签字,做出承诺,牢记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工训教工第二党支部采取了线上活动的方式,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党课“建党99周年历史的进程”。观看了纪录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第一集举旗定向》。传达了中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重要精神学习提纲。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所有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始终以党章为遵循,把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义务、权利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准则;要坚持群众路线,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真正把自己从事的工作同实现党的奋斗目标紧密联系起来,坚定一生跟党走的政治信念,为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直属党总支

2020-6-30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

                                    通讯地址: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联系电话:0432-64807470     0432-64806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