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技能培训>>技能培训>>正文
 
Cimatron认证培训
2018-04-14 16:46  

为深入贯彻全国人才会议和教育部高等院校“有关加大技能人才培养力度,大力推进高校毕业生‘双证书’制度”会议的精神,落实“三年五十万新技师培养计划”,满足现代制造业高水平、高技能复合型人才需求。我工程训练教学中心于200610月加盟了Cimatron授权认证培训中心体系,获得“Cimatron授权认证培训中心”标牌和证书。“中心”作为Cimatron授权培训考试认证机构,负责CimatronCAD/CAM系列技术培训,协助Cimatron公司认证考试,并向通过考试的学员,颁发“Cimatron授权培训证书”或“Cimatron工程师证书”。

CimatronCAD/CAM系统,在我校推广和应用,使其在培养学生方面上了更高的台阶。中心定期组织CimatronCAD/CAM系统培训班,培养适应现代制造技术复合型人才。

                 全球性最新的Cimatron CAD/CAM技术

Cimatron CAD/CAM系统是以色列Cimatron公司的产品,是较早在微机平台上实现三维CAD/CAM的系统。该系统提供了灵活的用户界面和三维造型、创建工程图以及全面的数控加工功能,同时该软件具有各种通用、专用数据接口以及集成化的产品数据管理功能。

随着我国机械制造业的飞速发展,Cimatron软件在我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特别是在模具行业具有很高的占有率。它是业界公认的最优秀的NC加工软件之一。被指定为全国数控大赛唯一国外参赛软件。它可以满足所有加工所需的各项功能,具有从2.5轴到5轴的加工能力,具有满足高速铣削的所有加工策略。Cimatron E12还增加了微铣削、航空铣削、NC-LITE等功能。Cimatron软件具有人性化、智能化的特点:界面简单易学,使用Cimatron软件可以提高编程效率而且非常安全,最终的结果可以提高生产率。

报名咨询电话:64807470(校内7470

联系人:崔老师:13844226435(校内集团网613473

办公地址:工程训练教学中心231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

                                    通讯地址: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联系电话:0432-64807470     0432-64806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