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党建工作>>正文
 
工训中心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09-25 15:20  

 

918日下午330分,工程训练教学中心直属党总支副书记刘海峰引领中心全体教师在二楼机房共同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条例适应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回应了广大民众对加强党的建设的热切希望,及时巩固了十八大以来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凸显了党的纪律建设新成就,体现了党中央以铁的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坚定决心。中共中央颁布实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体现了时代性、科学性、前瞻性,具有划时代的重大意义。当下,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键在于正确理解和把握其精神实质,重点在于规范和约束我们的行为。每个共产党员都要严格遵守条例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必须做到一丝不苟,分毫不差。我们更要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科学发展观,践行“三严三实”,深入、系统地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主动接受师风师德教育、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党纪条规和国家法律法规教育。

通过学习,工程训练教学中心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均表示:作为教师要牢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树立正确人生观、社会观和价值观,坚持作为党员要服务群众,作为教师要服务学生,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教育创新,以创新的意识、创新的精神、创新的思路去工作,做一名廉洁自律、爱岗敬业的好老师,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为我们党的教育事业,我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

                                    通讯地址: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联系电话:0432-64807470     0432-64806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