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党建工作>>正文
 
甘泉润心田 “小点”暖心窝——工程训练教学中心党建工作新载体“爱心点”
2018-10-22 15:06  

“爱心点”是工程训练教学中心(后文简称“中心”)党建工作创新载体之一,经过两周紧罗密布的筹备,现已正式运行,此点售水所得全部收入,将“点”对“点”用于资助我校生活困难学生和社会中的贫困群众。

本学期,中心新教学实训楼已投入教学,金工实习本身特点决定学生实践内容占课程绝大部分,高强度的体力劳动时常会引起口渴,很多同学和老师有饮水需求;中心现有教工24名,党员17名,为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实实在在的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开展精准扶贫救困等主题党日活动,经过中心直属党总支研究讨论决定,在车间内增设无人售水——爱心点。

本次活动,每名党员自愿提供100元作为启动资金,以中心两个党支部为单位,各支部委员保证瓶装水质量、价格管控、填充货品、设置投币箱和付款二维码、设立单独账本等有关事宜。

    “爱心点”售水收入全部划入指定账本,每月初公开账务,以备开展党建活动使用,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挪用;两个党支部委员组成监察小组,时时监察收支款项,并随时接受学校相关部门监督检查。

“工训悦助”之后,又一新的党建载体正在试行中,愿这甘甜的泉水能滋润你的心田,希望我们的“点点”爱心,能够温暖被资助者的心窝。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直属党总支

2018年10月18日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

                                    通讯地址: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联系电话:0432-64807470     0432-64806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