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党建工作>>正文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榜样3》
2018-11-15 14:51  

 

11月14日中午12点15分,工程训练教学中心直属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榜样3》。会议由中心直属党总支刘海峰书记主持,工程训练教学中心全体同志参加。

《榜样3》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分享入党初心等形式,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片中每一个人、每一件事、每一句话都值得大家深思,好的楷模,是最好的榜样;好的榜样是最好的引领,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像王淑芳、贺星龙等先进典型,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祖国、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面貌。有一种力量让人感动,它就是大爱无声;有一种奉献震彻心扉,它就是热血豪情。

观看结束后,各位同志反映强烈,纷纷表示要从榜样身上吸取力量,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工程训练教学中心及学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宣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

                                    通讯地址: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联系电话:0432-64807470     0432-64806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