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党建工作>>正文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直属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9-01-11 13:41  

2019110日,工程训练教学中心直属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心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由工训直属党总支书记刘海峰主持。学校副校长关晓辉、人事处副处长张加新、宣传部刘月出席了会议。

     首先,刘海峰书记代表中心班子做对照检查报告,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工作作风、责任、担当、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方案和努力方向。其次,刘海峰书记和张海波主任,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各位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深入查找突出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

     副校长关晓辉在总结讲话中提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气氛热烈,班子成员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合实际,查摆问题见人见事,自我剖析入微入理,整改措施落细落实,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预期目的。团结是单位发展的核心,要进一步加强中心领导班子的建设工作,只有这样中心才会更好的发展,班子成员要相互理解和支持,更好的推动中心各项工作的发展。

2018年是工程训练教学中心蓬勃发展的一年,也是建立至今最辉煌的时刻,新大楼的建立,说明学校党委对中心的重视,也对以后工训中心人才培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要开放思想,走一条适合工训中心发展的创新道路,关校长从怎样能更好的为全校师生去服务,怎样能提高工训中心的影响力,如何能开拓更宽的教学模式等方面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关校长最后强调2019年工程能力大赛由我校承办,全省20多个兄弟院校前来参加,组织工作一定要详细得当,保障大会在安全,公正,顺利的前提下圆满完成,同时要体现出东北电力大学的独有风采,展示出工程训练教学中心的精神面貌,为东北电力大学争光添彩。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

2019-1-11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

                                    通讯地址: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联系电话:0432-64807470     0432-64806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