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党建工作>>正文
 
2019年工程训练教学中心直属党总支党委委员换届改选会议
2019-03-11 14:41  

2019年36日,下午315分,在工程训练教学中心(后文简称“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总支委员换届增补选举工作,会议由中心直属党总支书记刘海峰同志主持。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中心党总支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经充分酝酿和讨论,确定提名总支委员候选人3人。经校组织部审批同意后,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表决通过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员名单,以不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差额选举张海波为总支委员、于佟佟为纪律委员,选举过程严肃认真,程序合法、规范、有效。

刘海峰强调,此次总支委员增补和选举,充实了中心党总支委员会,为更好地开展党员活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切实抓好中心党建工作提供了坚强的保障。中心所有总支成员都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中心党建工作稳步前进。从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等方面,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着力提高中心党建工作质量,坚定理想信念,着力解决师生后顾之忧。

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新学期已经开始,中心全体教师鼓足干劲,借时代新风,在校党委的正确带领下全方位提升中心教学、科研、培训和大赛等基础工作,为东电建校70周年献礼(撰稿人:于哲\审稿人:刘海峰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直属党总支

2019年36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

                                    通讯地址: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联系电话:0432-64807470     0432-64806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