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党建工作>>正文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直属党总支组织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2019-03-11 14:46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直属党总支于3月6日下午,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会议由“中心”直属党总支书记刘海峰主持。

纪检委员于佟佟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努力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重要部署,为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最后,刘海峰要求“中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作为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把集中学习和自学结合起来,主动学、深刻学,做到学思践悟。要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坚决同侵害师生利益的行为作斗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干净人,生活上的平常人。(撰稿人:于佟佟\审稿人:刘海峰)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直属党总支

2019年3月8日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

                                    通讯地址: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联系电话:0432-64807470     0432-64806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