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党建工作>>正文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直属党总支组织开展观看影片《黄大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01 10: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27日下午工程训练教学中心直属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开展观看影片《黄大年》主题党日活动。

电影《黄大年》影片讲述了著名地球物理学家、战略科学家黄大年不忘初心、至诚报国的感人事迹,讴歌了改革开放给我国教育科技事业带来的巨大变化,塑造了新时代教育科技工作者感天动地的奋斗形象,展现了以黄大年同志为代表的教育科技工作者赤诚的爱国情怀和忘我的工作精神。影片以黄大年妻子的角度,带领我们阅读了其可钦可敬的一生,引发了“中心”全体教工党员的强烈反响和共鸣,纷纷表示要以黄大年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先进事迹为榜样,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2019年是学校开展“师资队伍建设年”和“作风建设年”,工程训练教学中心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全体教工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祖国70华诞、建校70周年献礼。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

2019-4-1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

                                    通讯地址: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联系电话:0432-64807470     0432-64806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