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党建工作>>正文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2019-04-04 14:02  

年年祭扫先人墓,处处犹存长者风。4月3日下午3点10分,工程训练教学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前往北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在苍松掩映、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陵园内,全体教工党员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比崇敬之情,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肃目挺立。通过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和高唱国歌来表达对革命烈士最深沉的崇敬。随后全体教工党员绕行烈士纪念碑一周,缅怀先烈、寄托哀思。

此次活动通过缅怀革命先烈,教育引导“中心”党员及教工继承烈士遗志、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初心、立德树人,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推动祖国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撰稿人:于佟佟\审稿人:刘海峰

 


 “中心”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于哲和李任伟同志代表党员清扫纪念碑

 

 重温入党誓词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

2019-4-4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

                                    通讯地址: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联系电话:0432-64807470     0432-64806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