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党建工作>>正文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直属党总支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9-04-22 14:47  

4月15日上午,工程训练教学中心直属党总支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直属党总支书记刘海峰主持。

    会议首先,由刘海峰书记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并且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李国庆讲话和校纪委书记李东玲作的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刘海峰书记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相关要求和李国庆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切实把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抓牢、抓实;全体全体党员和干部要遵守承诺,履职担当,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求真务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守法的良好园政治生态,推进学院事业更好更快更健康发展。

   会议最后,刘海峰书记与“中心”党支部书记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张海波主任与“中心”科级干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

                                    通讯地址: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联系电话:0432-64807470     0432-64806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