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党建工作>>正文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0 13:26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直属党总支以“知校、爱校、荣校、兴校”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918日下午4点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文武校史馆。“中心”直属党总支书记刘海峰带领全体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中心”教师在校史讲解员积极、热情的引导下有序参观学习。通过观看图文并茂的展板,聆听解说,直观、生动地了解了学校的七十年历史变革,加深了对学校人才培养观念和培养目标的理解,感受到东电教师和学子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

了解校情校史,传承学校精神文化,不仅增进爱校荣校情怀,更激发东电人“知校、爱校、荣校、兴校”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

东电育英才,校史励后代。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件件岁月磨砺的实物,七十年的风雨历程,东北电力大学同祖国一起在不断的发展和进步。(撰稿人:于佟佟/审稿人:刘海峰)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直属党总支

2019-9-19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

                                    通讯地址: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联系电话:0432-64807470     0432-64806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