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党建工作>>正文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19-09-20 13:22  

    918日下午,工程训练教学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中心”党建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王延鹏、刘畅出席本次会议。“中心”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直属党总支书记刘海峰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李国庆在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刘海峰传达和布置了“中心”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具体学习教育计划。他强调此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具体目标是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重要举措是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

“中心”直属党总支将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住此次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良机,积极推动“中心”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主稿人于佟佟/审稿人刘海峰)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直属党总支

2019-9-19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

                                    通讯地址: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联系电话:0432-64807470     0432-64806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