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党建工作>>正文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2019-09-25 09:06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课堂示范教学公开课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示精神,工程训练教学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根据实际情况开展系列活动,于2019年9月19日、9月20日下午在二教215开展两次课堂示范教学公开课。本次公开课由“中心”两位学术带头人黄飞、邢健同志主讲,中心党总支书记刘海峰同志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两位同志讲解的内容主要围绕金工实习理论课程金属材料的性能部分。整个授课过程紧扣金工实习教学大纲要求,条理清晰,板书工整、课堂气氛活跃,尤其将金工实习实践操作部分与理论部分内容有机结合,举例生动易懂,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中心全体教师均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在业务水平上得到了一次学习提升的机会,更深刻领悟到,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要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立德树人,不忘初心,在学生的心中,播下梦想的种子,开出理想的花朵,收获成功的果实。中心全体教师将始终保持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精神,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奉献终身!(撰稿人:王立/审稿人:刘海峰)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

2019-9-23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

                                    通讯地址: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联系电话:0432-64807470     0432-64806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