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党建工作>>正文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集中学习观看《信仰的力量——郑德荣》
2019-09-26 16:59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集中学习观看《信仰的力量——郑德荣》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按照学校党委的指示精神,工程训练教学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于9月25日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开展集中学习,观看纪录片《信仰的力量——郑德荣》。

整个纪录片通过郑老的“身边人”向大家讲述了郑德荣同志“无私奉献、践行初心”的高贵品质,向大家展现了郑德荣同志“在马言马、懂马信马、传马护马”的精神和事迹。郑老的一生都奉献给了研究马克思主义的伟大事业,直到90岁高龄仍然潜心探索。郑老不仅是一位伟大的“红色理论家,也是一位甘当人梯的好老师。他爱生更胜爱子,对学生在学术上要求严谨,在生活上关心呵护,55年坚持战斗在教学第一线,为国家培养了几十名高尖端人才。

通过观看纪录片,更加坚定了大家坚持真理,坚定信仰的决心。“中心”每一名同志都要学习郑德荣同志求真务实、勇于挑战、不忘初心、教书育人的崇高品格,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社会主义教育事业贡献力量!(撰稿人:王立/审稿人:刘海峰)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

2019-9-26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

                                    通讯地址: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联系电话:0432-64807470     0432-64806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