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党建工作>>正文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19-10-25 15:21  

2019年10月24日上午8点30分,工程训练教学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三楼党建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中心”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总支书记刘海峰主持。

会议首先,集中观看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这份8分多钟、800多字、赢得8次雷鸣般掌声的讲话,点燃了全体中华儿女的奋斗豪情,也点燃“中心”教工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

 

随后,刘海峰传达了《李国庆同志在70周年校庆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国庆书记表示,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的成功举行,再次表明我们是一个优秀的团队。我们展示了厚重大气、奋发昂扬的“东电风采”,凝聚了精诚团结的,所向披靡的“东电力量”,编织了刻骨铭心、回味悠长的“东电记忆”,打造了影响力大、美誉度高的“东电名片”,描绘了跨越发展、走向一流的“东电愿景”。我们无法用数字和言语尽数所有的感动,也无法把所有付出辛勤劳动的处级干部、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们的名字一一点出。校庆的成功不是某一个人、某一个部门的成功,也不止是东北电力大学两万余名师生员工的成功,它应该属于工作生活在祖国不同地域的每一位东电人。

会议最后,刘海峰书记还传达了吉林省省委副书记高广滨深入东北电力大学调研指导主题教育的讲话和指示精神。10月15日下午,省委副书记高广滨莅临我校,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高广滨副书记参加了“思成学习班学习活动展示”,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国庆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做了汇报,高广滨在听取汇报的询问和听取汇报后的讲话中,对我校近年来的办学成果和办学实力给予了高度肯定,还特别提到:东电校园很有特色,还提到:东电在人才培养和人才引进方面很有特色。在交流中,对我校在促进冰雪经济方面为地方做的贡献等予以肯定。(撰稿人:于佟佟/审稿人:刘海峰)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直属党总支

2019-10-25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

                                    通讯地址: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联系电话:0432-64807470     0432-64806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