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党建工作>>正文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2019-12-12 16:18  


2019年124日下午315分,工程训练教学中心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工训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内容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于佟佟同志主持,首先每名党员进行自我批评,主要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师生、遵守纪律、发挥作用”5方面进行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列出问题整改清单,然后,每名党员都针对支部内部另外一个党员提出若干批评意见。

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所有党员谈的认真,说的热烈,没有一个人说老好话、奉承话。大家都能够针对自身和他人在思想、工作、生活以及其它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认真提出整改建议。这些真诚忠恳的批评,既感觉刺耳,又感到亲切,既感到紧张,又感到温暖。虽然会前有沟通,但是在会上听到这些批评也感觉如芒在背,脸上火辣辣的。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让大家受到了教育,既有红脸出汗的严肃紧张,又有鼓劲加油的团结和谐。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立足“服务师生,立德树人”,积极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党支部书记于佟佟总结:党员同志们勇于自我剖析,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出高质量专题组织生活会。今后,所有同志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党支部建设,立足本职,使我们的党建、教学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撰稿人:邢健\审稿人:于佟佟)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教工第二党支部

2019-12-6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

                                    通讯地址: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联系电话:0432-64807470     0432-64806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