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党建工作>>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忠诚底色——工训教工第一党支部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2019-12-13 09:41  

 

12月2日,下午3点15分,工训教工第一党支部(后文简称“一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一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会,党支部书记王立主持会议。根据学校统一部署,一支部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充分做好会前准备工作,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党纪、党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员同志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相互查问题找不足,认真撰写批评与自我批评材料,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王立代表支部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报告,总结主题教育核心思想,解读中央和学校党委精神,并根据支部实际情况展望未来发展,部署工作路线,一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主题教育学习,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激发了爱党敬业、专心为教的精气神。

随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支部党员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和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时,全体党员不遮不掩,敢于揭短谈问题;相互批评时,直截了当提意见、点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最后,王立作总结性发言,对党员同志部门能够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检视剖析,直截了当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表示由衷的赞许,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督促一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要始终坚持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思想认识融入到金工实习教学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贯彻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提出“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思想,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始终不忘师者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团结一心为学校和工程训练教学中心发展,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应有的贡献。(撰稿人:于哲\审稿人:王立)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教工第一党支部

2019-12-6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

                                    通讯地址: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联系电话:0432-64807470     0432-64806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