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党建工作>>正文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3 09:44  

12月10日,工程训练教学中心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中心314会议室召开。工训中心直属党总支书记刘海峰主持会议,学校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延鹏到会指导。

会上,中心直属党总支书记刘海峰汇报了党总支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中心领导班子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跟进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工作,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刘海峰代表中心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汇报主题教育收获,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总结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提出需要整改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

随后,刘海峰和张海波两位中心领导,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心班子成员之间也围绕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进行梳理检视。同时,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师生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逐一剖析发言。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直奔主题,红脸出汗、提高认识的效果。

会议最后,王延鹏代表学校第四巡回指导组作了点评讲话,对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取得的扎实成效和民主生活会开出的良好效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开得很好。希望中心领导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把问题整改落到实处。推动中心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让党员和群众真正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成效。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直属党总支

2019-12-12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

                                    通讯地址: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联系电话:0432-64807470     0432-64806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