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奔跑者科技创新团队>>正文
 
奔跑者科技创新团队
2018-04-25 10:55  

一、简介:

东北电力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奔跑者”科技创新团队是学校和工程训练教学中心重点支持的优秀大学生科技创新团队。团队主要功能是研究机械制造、智能控制、3D打印技术等科技前沿技术的开发和实际应用。团队于20159月创立,团队中的老师拥有丰富的教学和科研经验,团队中的学生在各级各类大学生科技竞赛中连续取得优异成绩。

团队本着“知行合一、追求卓越”理念,每年都积极参加省级和国家级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竞赛、全国大学生三维数字化设计竞赛等各类国内、国际科技竞赛。

团队宗旨:凝聚有科技梦想的大学生,搭建实践平台,探索先进制造技术、逆向工程与3D打印技术等,活跃大学校园科技文化氛围。

新队员进入团队后将由指导教师和老队员组织安排培训。培训结束后,学生根据实际情况及个性喜好参与到不同的实践及竞赛项目。

二、团队招新联系方式:

联系人:

韩同学电话:13844233147

周老师电话:18943551519

团队QQ370250181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

                                    通讯地址: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联系电话:0432-64807470     0432-64806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