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践行群众路线
2014-12-09 15:15  

临近七一为纪念党的93岁生日,为认真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2014617日工程训练教学中心车工党小组和铣刨党小组,由学校步行出发,前往北山人民英雄纪念碑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中心主任付大鹏教授也一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上午9点,全体人员到达纪念碑前。活动第一项,周威同志宣读一篇爱国主义文章,带领大家重温战火纷飞,英雄辈出的岁月;回顾我们党从弱到强的奋斗历史。

 

 

活动第二项,在中心副主任陆向阳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仰望雄伟笔直的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这八十字的誓词再次震撼同志们的心灵,提醒每一位同志必须牢记承诺,恪守誓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活动第三项,王立同志代表积极分子宣读入党申请书,并郑重承诺:今后要以一个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头顶骄阳,脚踏热土,归途上同志们感慨颇多:雪山草地上每一个脚印都挥洒着英烈的血与泪,抚今思昔,为了中华民族解放事业,为了共产主义崇高理想,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上下求索,百般磨难,甚至付出鲜活的生命。老一辈共产党人无比伟大壮举和一心一意为人民群众谋福利的利益观,令同志们热血沸腾,励志要认真学习,提高技术,为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大学付出全部力量,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撰稿人:于哲/审稿人:王雷)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

2014-6-24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

                                    通讯地址: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联系电话:0432-64807470     0432-64806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