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14-12-09 15:46  

根据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经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第四督导组同意,工程训练教学中心于201410228:30在工程训练教学中心318教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会议由付大鹏主任主持,第四督导组组长卢兆华同志、组员陈万福和赵志强同志莅临指导。

首先,卢兆华组长作了重要讲话。他认为工程训练教学中心实践活动组织有力,各个环节推进有序、“规定动作”扎实到位;“自选动作”具有特色,富有成效;实施效果,立行立改,成效明显,特别是以下三个方面值得肯定:1.领导高度重视,率先垂范;2.组织各项活动精心、严密,把关严谨;3.问题整改落实到位,真正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并对我“中心”今后作风建设工作提出了三条希望:1.坚定决心,以“定钉子”的精神,抓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整改落实工作;2.坚持学习教育,继续强化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工作;3.抓好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为“中心”更好发展奠定重要的思想保障。

其次,王雷书记做了《工程训练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告》,从“中心”教育实践活动各阶段的基本情况、主要实践活动、活动突出特点、取得成效、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改进问题的方向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总结。

最后,所有党员同志对“中心”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撰稿人:于佟佟/审稿人:王雷)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

2014-10-31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

                                    通讯地址: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联系电话:0432-64807470     0432-64806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