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召开离退休老教师欢送会
2014-12-09 15:50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际,工程训练教学中心于2014115日召开离退休老师欢送会。会议由中心书记王雷主持。

会议之初,离退休耿富升老师讲述自身工作感受。耿老师在讲述自身工作感受时,曾几度哽咽不能自已,情绪中透露出对工作的热爱,以及对单位同志的不舍之情。从年轻教师的身上他看到自己曾经的身影,希望年轻教师要多学习,多掌握几项技能,丰富自己。要向前看,不要为过去的小成绩沾沾自喜,更不要因为现在的享乐而使自己将来悔恨当初。

其次,付大鹏主任对“中心”离退休和在职的老教师表达了感谢和认可。感谢他们多年来对“中心”工作上的支持和付出;认可他们在工作上的教学态度。同时对年轻教师指出:“人生是一个不断完善自我的过程”,希望青年教师继续学习,不断提高教学水平,提高知识水平,为“中心”和学校的教育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王雷书记提到:耿老师在“中心”工作的42年中,兢兢业业。不论是工作经验、业务水平,还是人品,都是年轻教师学习的榜样,每一名年轻教师对家庭要担负起生活责任;对单位要担负起工作责任;对同事要担负起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责任。最后祝耿老师退休愉快。(撰稿人:于佟佟/审稿人:王雷)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

2014-11-5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

                                    通讯地址: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联系电话:0432-64807470     0432-64806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