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工训中心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镜鉴·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二)》
2021-12-24 15:05  


为贯彻落实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关于“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的部署要求,以及全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和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021年12月24日,工程训练教学中心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党建活动室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镜鉴·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二)》

警示片以案明纪,以案说法,揭露了因违法违纪被处理的领导干部腐化堕落的罪恶轨迹﹐警醒和告诫广大党员和干部要“以案"为镜,切实做到敬法畏纪、不逾底线、不碰红线。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自律自警自省,引以为戒。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启发,要从警示教育片中吸取教训,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引以为戒,时刻不忘自警、自省、自律、自重。工训中心直属党总支书记高峰要求全体教工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思想信念上筑牢拒腐防变的堤防﹐切实做好本职工作、立德树人,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做好学生的引导者和引路人。(撰稿人:于佟佟/审稿人:高峰)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

                                    通讯地址: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联系电话:0432-64807470     0432-64806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