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工训中心直属党总支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
2021-12-24 15:00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鉴往知来,向史而新,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地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2月23日,工训中心直属党总支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岳强教授在三楼会议室做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讲座。

岳强教授从起草过程、历史地位、主要内容三个方面为大家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使大家深刻体会到《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件;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立足本职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工训中心直属党总支书记高峰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通过本次学习,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要义精髓,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撰稿人:王立/审稿人:高峰)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

                                    通讯地址: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联系电话:0432-64807470     0432-64806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