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工训中心召开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部署会
2022-09-07 15:25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扎实推进2022年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有序进行,9月7日工训中心在党建活动室召开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部署会议,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直属党总支书记高峰主持。

会上高峰传达了《东北电力大学基层党支部2022年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并对方案进行深入学习,对换届工作重要节点、关键环节进行重点强调。

高峰书记强调,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作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必须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要全力做好本次换届工作。要增强程序意识,严明换届纪律,严格依照程序开展工作,确保选举规范、顺利进行。对换届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做好预案,确保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任务,为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夯实基础。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

                                    通讯地址: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联系电话:0432-64807470     0432-64806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