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VS后勤保障部--工程训练教学中心分工会组织篮球友谊赛
2023-06-06 10:00  


为了发扬体育运动精神,增强教工身体素质,促进和兄弟部门的交流,由工程训练教学中心分工会与后勤保障部分工会组织,于6月1日中午12点在校体育馆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裁判将球抛向空中,双方球员跳球,比赛开始。后勤保障部率先发起进攻,我方队员积极防守。上半场后勤保障部利用内线优势屡次摘下进攻篮板球达成二次进攻,上半场结束取得5分的领先优势。

 

下半场我方及时调整战术,进行针对性防守,并且发挥自己小快灵的优势,石振宇老师屡次突破上篮,于佟佟老师外线三分命中,逐渐追回比分。最终双方以46:46握手言和。

 

本次友谊赛,双方球队充分发挥了自身特点,锻炼了球队战术,提高了自身的技战术水平。为即将到来的校教工篮球比赛做好准备,并且相互预祝对方球队在校教工篮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

                                    通讯地址: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联系电话:0432-64807470     0432-64806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