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大赛回顾>>大赛回顾>>正文
 
我校2014年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圆满落幕
2014-11-24 22:53  

我校2014年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圆满落幕

 

 

 

 

燃情十月,点亮创新。为进一步推动和加强我校综合性、实践性、创新性工程训练教学平台建设,深化实践教学改革,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由教务处主办,工程训练教学中心承办,机械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协办的“2014年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决赛暨省赛校内选拔赛于10月15日在工程训练教学中心举行。本次竞赛的宗旨为“竞赛为人才培养服务,竞赛为教育质量助力,竞赛为创业就业引路”。

本次竞赛的参赛选手是在今年6月校内预赛中选拔出来的。全校共有200余名学生参加了预赛,经过理论和实操的考核,选出39名学生组成了13支决赛队。这13支队伍根据不同的竞赛要求,分别制作完成了7支S组无碳小车和6支8字组无碳小车。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共选出一等奖5个,二等奖8个。其中获得一等奖的作品,将在老师的指导下经过更进一步的改进和完善之后,参加11月15日在北华大学举行的吉林省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暨全国竞赛选拔赛。

(撰稿人:陆向阳审稿人:王雷)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

2014.10.28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

                                    通讯地址: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联系电话:0432-64807470     0432-64806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