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技能培训>>技能培训>>正文
 
职业技能培训
2021-04-14 16:46  

强化职业技能训练、全面提高素质,是一个合格的工程师、科技工作者必备的基础训练。工程训练教学中心为适应新兴人才市场的多元化需求,在省、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指导下,组织了职业技能培训。历年来工科专业的叁千多名同学获得了由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颁发的职业技能“中级证书”。

加强职业技能培训、强化学生技能训练使学生获得学历证书的同时也能获得相应的职业资格证书,增强毕业生就业竞争能力,满足人才多元化的市场需求,持有大学毕业证书和职业资格证书的“双证书人才”,始终是用人单位争相物色对象,其求职成功率往往高达90%以上,这表明我国近年来推行职业资格证书制度已取得社会认可,所以我们会不断完善工程训练体系,增强“中心”硬件质量,招纳实训人才,不遗余力的为社会培养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目前开设的职业技能鉴定的项目:中级电焊工、中级钳工、中级数控车操作工、中级加工中心操作工。

报名咨询电话:64807470(校内7470

联系人:崔老师:13844226435(校内集团网666362

办公地址:工程训练教学中心231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

                                    通讯地址: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联系电话:0432-64807470     0432-64806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