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党建工作>>正文
 
工训中心直属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2021-04-12 10:44  


4月9日,工训中心直属党总支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总结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认清新形势,迈出新步伐,坚定不移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

首先,工训中心直属党总支书记高峰同志传达了在2021年度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校党委书记李国庆的讲话精神,纪委书记李东玲同志的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汇报。会议在回顾2020年工作情况的基础上,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做出了部署:聚焦“两个维护”,以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十四五规划的顺利实施;协助压实主题责任,开展政治监督专项检查;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有效推进快速高质量发展。

高峰同志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要按照校党委要求和会议精神认真贯彻执行,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最后,中心直属党总支党委成员及科级干部庄严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大家表示要用担当的精神、务实的举措、科学的方法抓好年度工作落实,为工训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

                                    通讯地址: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联系电话:0432-64807470     0432-64806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