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党建工作>>正文
 
学党史 悟真知 立足岗位不忘初心——工程训练教学中心直属党总支开展学习党史系列活动
2021-04-27 15:53  


4月22日,工程训练教学中心直属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在三楼会议室开展学习党史系列活动,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领悟到在近百年革命、建设、改革的不懈奋斗中,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团结带领人民取得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深层次的思想原因和内在根据就在于: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的理论指导;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始终坚持彻底的人民立场;始终坚持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

随后中心组所有党员就学习的内容都谈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根本上认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最后,由工训中心直属党总支书记高峰做总结。高书记指出,通过开展党史系列学习活动,促进继承与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领悟党的方针、坚定党的信念;通过对党的历史学习与总结,有利于保持党的优秀传统作风,有利于严格遵守党的方针与政策,从而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强化党员的党性,做到以身作则,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撰稿人:王立/审稿人:高峰)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

                                    通讯地址: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联系电话:0432-64807470     0432-64806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