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党建工作>>正文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直属党总支召开廉政约谈会议
2021-06-25 17:19  

625日,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总支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廉政约谈会议,中心直属党总支党委成员和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高峰带传达了学校廉政会议的主要内容,要求大家提高思想认识,警钟长鸣,明确此次活动的目的和重要意义。高峰书记指出要紧绷廉洁自律思想之弦,要严守纪律,明底线,知敬畏,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不逾规、不踩线、不打擦边球,加强学习作风建设的相关文件与规定。高书记指出,作为教职员工,在日常工作中不但要承担好教书育人的使命,更要做好社会文明风尚的示范角色和引导角色。作为人民教师,必须做到廉洁从教,始终以清廉的道德品行为学生作出表率。

通过本次廉政约谈会议,大家深刻领悟到了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清廉的本色,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的重要性,尤其在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之际,要严明纪律要求,做到公平、公正,保证考试顺利进行!(工训中心直属党总支供稿)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

                                    通讯地址: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联系电话:0432-64807470     0432-64806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