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党建工作>>正文
 
工训中心直属党总支开展“走基层、进社区、办实事、送服务”党建帮扶活动
2021-07-15 09:18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各级党组织中开展“三走进、三服务、三融合”活动的实施意见,密切在职党员与社区的联系,增强在职党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2021年7月14日上午9时,工程训练教学中心直属党总支书记高峰同志带领党总支班子成前往长春路西城社区,开展以“走基层、进社区、办实事、送服务”为主题的党建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西城社区党总支书记赵阳同志首先对工训中心直属党总支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就社区的现状及现阶段工作重点做了简要介绍,并诚邀我“中心”在职党员能够深入社区,服务群众。

 

高峰书记认为,社区建设是新时期加强基层政治建设,促进社会经济协调发展的重要手段,学校党委也非常重视这项工作。走进社区不仅推动学校与社区党群建设深化发展,也更好地服务了群众。也期望今后,与西城社区开展建共联能与西城社区长期开展联建共建,推动组织工件、阵地共用、活动共联、资源共享。让党员们在工作之余更好地贴近群众、贴近生活,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

与会的党总支成员纷纷表态,支持社区党支部开展各项活动,以实际行动加入到社区建设中,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及中心“悦助”志愿者载体,为基层群众做好服务,践行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

                                    通讯地址: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联系电话:0432-64807470     0432-64806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