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党建工作>>正文
 
工训中心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0 15:18  


2021年7月20日上午9时,工程训练教学中心教工第二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伟同志、组员李泗洋同志莅临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于佟佟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上半年党支部开展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对照工作职责,谈心得谈体会;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履职尽责方面进行盘点、检视。

李伟同志在听取了支部检视材料和个人检视剖析后,给与了充分肯定和较高评价,认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突出了问题导向,整体达到了预期效果。但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上,个别党员同志批评不够深刻、“辣”味不够。

 

李伟同志还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大气磅礴、催人奋进,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也希望教工第二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加强学习,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锤炼党性,抓好意识形态建设,抓好党员思想建设、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夯实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撰稿人:于佟佟/审稿人:高峰)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

                                    通讯地址: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联系电话:0432-64807470     0432-64806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