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党建工作>>正文
 
工训中心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3 09:33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安排,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进一步强化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做实做细,7月21日,工训教工第一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立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中心直属党总支书记高峰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王立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接下来,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深入党性分析,查找问题差距,剖析根源症结,制定整改措施。最后,高峰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提出了几点意见,高书记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完成了预定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但是,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环节上,缺少辣味,仍然存在好人主义的情况,缺少直面问题的勇气。今后的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要单刀直入,做到一针见血。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党支部明确了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党员同志通过学习党史及自我检视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思想觉悟和政治担当,达到了预期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会议的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中心各项事业发展。(撰稿人:王立/审稿人:高峰)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

                                    通讯地址: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联系电话:0432-64807470     0432-64806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