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党建活动>>正文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直属党总支组织观看 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
2021-12-09 10:23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日历翻过“四季”,《榜样6》如约而至。工程训练教学中心直属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利用线上平台观看《榜样6》,学习榜样事迹,弘扬榜样精神。

今年的榜样,有“七一勋章”获得者,有“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通过对榜样事迹的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热爱祖国、忠于人民的高尚情怀;恪尽职守、臻于至善的优良作风;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担当精神。

    通过本次集中观看,大家纷纷表示,要跟随榜样足迹、汲取榜样力量,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推动中心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为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作出贡献!(撰稿人:王立\审稿人:高峰)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

                                    通讯地址: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联系电话:0432-64807470     0432-64806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