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党建活动>>正文
 
凝聚正能量 圆梦“微心愿”
2022-09-19 08:54  


2022年9月14日,工训中心直属党总支两个教工党支部的部分党员同志在书记高峰和主任张海波的带领下,来到西城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圆梦“微心愿”活动,将通过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走访了解、征集到的困难群众“微心愿”:电磁炉、电饭煲、书包、米面油等送到了对应心愿人处。

今年6月以来,工训中心直属党总支响应学校党委号召,通过开展党员点亮“微心愿”与“三走进、三服务、三提高”活动有机融合,与西城社区开展联建活动,共认领困难群众“微心愿”20个。通过搭建“微平台”、释放“正能量”,解决群众小困难、小需求,帮助群众实现“微心愿”,用务实举措和真情付出,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困难群众中去,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撰稿人:王立/审稿人:高峰)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

                                    通讯地址: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联系电话:0432-64807470     0432-64806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