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建党百年>>建党百年学习党史>>正文
 
工训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到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10-08 16: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06日下午,工训中心直属党总支书记高峰带领全体党员到学校新落成的吉林省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党史文化长廊,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在一幅幅展板前驻足观看,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细心讲解。尤其在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展区,同志们看到了我们的党从开天辟地的建国大业到改天换地的兴国大业,从翻天覆地的富国大业到惊天动地的强国大业,领悟了中国今天的富强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在党建文化广场,同志们观看了一系列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伟大的建党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遵义会议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红岩精神、抗美援朝精神、两弹一星"精神、特区精神、抗洪精神、抗震救灾精神、抗疫精神等展板,进一步领会到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光辉历程中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革命胜利、建设祖国和改革开放的伟大成果,也深刻的体会到党的伟大精神和光荣传统是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更是激励我们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

 

在参观了党史文化长廊和党建文化广场后,高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撰稿人:于佟佟/审稿人:高峰)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   工程训练教学中心

                                    通讯地址: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联系电话:0432-64807470     0432-64806424